JA青年創業體驗計劃 (12/3)

JA青年創業體驗計劃 (12/3)

Date: 24/04/2023

本年度,23位修讀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的中五同學,參加了由青年成就香港部(JA HK)主辦的「JA青年創業體驗計劃」。自計劃開始,同學們建構願景、成立公司、設計商品、籌集資金、宣傳及推銷等各方面,都力求完美,盡心盡力。

      312日,我們與其他70多間學校在K11購物藝術館(K11 Art Mall)參與展銷會,將理論化為實踐,意念變成現實。我們售賣的香薰手鏈及手工擴香石擺設均是同學自家設計及製造。展銷會中同學表現優越,勇奪「最具入氣獎」及「最佳陳列獎」兩大獎項,成績令人鼓舞。

Address: 42 Chai Wan Road, Shau Kei Wan, Hong Kong
Telephone: (852) 2560 3544 Fax: (852) 2568 9708 Email: [email protect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