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周年校慶活動啟動禮暨嘉年華

60周年校慶活動啟動禮暨嘉年華

Date: 18/05/2021

筲箕灣官立中學自1961年創校以來,至今已經歷六十個寒暑。在歷任校長的英明領導下,加上全體老師和員工的努力耕耘、默默苦幹,得以培育一批又一批的優秀學生,贏得家長和社會人士的信任和支持。為了慶祝創校六十周年這個大日子,學校安排了一系列的校慶活動,當中包括傑出校友講座、校慶球賽、校慶晚宴、校慶綜藝表演,以及出售校慶紀念品及印製特刊,讓校友、家長、學生及社會人士一起分享這份喜悅。是次校慶主題爲「真理弘揚六十載  薪火相傳育英才」,學校將藉此機會展示學生的才華及學校的發展方向。

本校於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舉辦了60周年校慶活動啟動禮,除了為一系列的校慶活動拉開序幕外,亦為旨在美化校園的校慶花圃揭幕。我們很榮幸邀請到本校傑出校友,香港理工大學鍾士元爵士精密工程教授、工業及系統工程學系精密工程講座教授及副系主任、香港工程科學院院士容啟亮教授親臨主禮。啟動禮當天亦設有嘉年華攤位,讓不同科組展示學生豐盛的學習成果。全校學生透過參觀展覽及參與活動,同儕互動,有效促進學習。

Address: 42 Chai Wan Road, Shau Kei Wan, Hong Kong
Telephone: (852) 2560 3544 Fax: (852) 2568 9708 Email: [email protect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