筲官送暖行動

筲官送暖行動

Date: 11/02/2021

高校長、何副校長、陳副校長及周慧玲老師代表校方及家長教師會在農曆年三十日為正在檢疫中心隔離的師生送上心意祝福包,為大家打氣送暖。

 

心意包內附家長選購的零食及校方送贈的文具和防疫物資。教育局更藉慰問卡向中六級同學送上勵志語句:

“疫症不會持久,但當中煉就的意志,卻可終生受用。”

 

民政署知道學生須隔離後,也想表達心意,遂聯絡校方取得資料 ,也預備了禮物包 ,在農曆年三十送給同學和老師們。 內容包括有水果、乾果小吃、零食及口罩等,為中六級同學及教職員帶來暖意。

 

此外,早前到訪我校的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李美嫦女士,特別勉勵中六同學:
“每一段人生經歷都是一個學習機會。
讓我們一起從容面對挑戰,
在逆境中同行,
在困惱中堅強,
在磨練中奮鬥,
在考驗中成長,
日後一起享受豐盛的收穫!

Address: 42 Chai Wan Road, Shau Kei Wan, Hong Kong
Telephone: (852) 2560 3544 Fax: (852) 2568 9708 Email: [email protected]
Top